代謝體學質譜服務

 服務簡介

代謝體學研究可以大量且快速的比較出組別間代謝產物的差異,更全盤透徹的作生物系統性研究。本核心透過高效能 UPLC、高解析力質譜儀,搭配強大的資料分析軟體,快速且大規模的檢測、比對出組別間的差異性,有利於找出生物疾病標記或是做新藥的開發。

 注意事項

(1) 儀器運作初期,由於技術門檻較高,不適於全面開放讓使用者自行操作。故初期將採與管理委員會成員合作的模式,提出研究專案後,由管理委員會審查通過後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及技術指引。

(2) 專案申請後,與研究技術員鄧怡君洽詢樣品準備等問題,將由專人為您上樣品,上樣結果可代為分析或是自行使用工作台電腦軟體分析,期望能透過最少時間得到最佳的結果。

(3) 開放時段為週一至週五 9:00~17:00。

 

收費標準

LC-MS

收費方式

院內

校內 校外

上機

2,000/hr

2,250/hr

2,500/hr

Sample preparation

50/每樣本

50/每樣本

50/每樣本

 

GC-MS

收費方式

院內

校內 校外

上機

600/hr

750/hr

900/hr

Sample preparation

200/件

250/件

300/件次

聯絡資訊

生化科學所一樓 106 室

鄧怡君 小姐

02-23665516 amyteng@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