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2023/11/22 CLC Genomics Workbench 教學工作坊

本中心與「TechComm科技共同空間」於 2023 年 11 月 22 日 合辦一場 NGS 軟體教學工作坊,主題涵蓋:

Reads QC & processing, RNA-sequencing analysis, and De novo assembly

TechComm 科技共同空間提供本院師生使用 QIAGEN CLC 基因分析平台。還在苦惱想學習如何進行生物資訊分析,但又不會寫程式嗎?快來學習 CLC 基因分析平台,使用者不需要具備寫程式的背景,CLC 透過友善圖形使用者介面組織多種分析工具,提供各種資料圖型視覺化功能。此次的教學工作坊邀請訊聯基因數位 鄭耀瑋 專案副理進行教學。
 

【工作坊資訊】
日期:2023 年 11 月 22 日 (星期三)
時間:10:00~12:00
地點:台大生科館 3 樓演講廳  (R332)
講師:鄭耀瑋 (訊聯基因數位 專案副理)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f2XfgjioT1XeQ1MZ7 (報名截止日期:2023/11/15)

 

機會難得,歡迎大家踴躍參與!

2023-09-18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