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shop】2024/04/24 IPA workshop

中心 與「TechComm」於2024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三) 14:00 ~ 17:00 合辦一場 IPA 教學工作坊,邀請 訊聯基因數位 專案主任 熊嘉妮 教大家如何使用IPA。

QIAGEN IPA 提供核心分析工具,以驗證的生物路徑、疾病功能、上游調控因子、分子交互作用網絡和數據比對分析。本次課程將講解如何進行資料上傳、核心分析、資料庫收錄的 13 萬筆研究資料相似度比對,並且演示如何繪製出符合研究目的之專屬路徑圖,這將有助於深化對 IPA 多功能工具的理解,並提升生物資訊分析的能力。此次的教學工作坊邀請到 訊聯基因數位 熊嘉妮 專案主任 來解說和實作,內容含蓋:

-  IPA 路徑分析軟體介紹
-  資料庫查詢操作及資料上傳應用
-  案例介紹-IPA GWAS 分析與 PRS 的結合應用

 

【工作坊資訊】

日期:2024 年 4 月 24 日 (星期三) 14:00 ~ 17:00

地點:台大生科館 3 樓演講廳  R332

講師:熊嘉妮 (訊聯基因數位 專案主任)

 

請大家記得預先報名!【網址(報名截止日期 2024/04/17)

2024-04-08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