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醫院內科部邀請專家講座-美國聖地牙哥大學 Prof. Rob Knight

臺大醫院內科部邀請美國聖地牙哥大學-Prof. Rob Knight 到臺大醫院進行演講。講題:
Experience sharing of American GUT Project

時間:112年01月09日(一) 13:30
地點:醫學院202講堂

Prof. Rob Knight 是世界知名 Microbiome 研究與分析的學者,也是 American Gut Project 與 Earth Microbiome Project 創始人,其研究團隊曾開發許多 Microbiome 重要分析方法與工具,包括 Unifrac, QIIME, QIIME2...等,發表多篇具影響力研究於 Nature, Science, Cell 等期刊,是 Microbiome 研究領域的大師級人物。

enlightenedLAB Website

 

2022-12-29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