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SMBE 臺灣區域會議:演化基因體與生物資訊學 2024 SMBE Regional Meeting in Taiwan: Evolutionary Genomics & Bioinformatics

2024 SMBE Regional Meeting in Taiwan 是由台灣演化與計算生物學會及台灣大學計算與系統生物學研究中心共同籌備與舉辦,台灣大學尖端生醫計算及影像研究中心與中央研究院資訊科學研究所協辦。

訂於 2024 年 3 月 28-30 日,在台灣大學思亮國際會議廳舉行,將邀請多位國外學者來台。近期已開始徵稿,歡迎大家投稿。

雖是辦在國內的國際會議,但我們也是有準備 travel grant 給國內同學與博士後申請,鼓勵大家來參加這個盛會。詳細資訊,請見下方官方網頁:

https://www.tsecb.org.tw/conferences/2024smbe_regional_meeting

 

2023-12-21 14:00